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泽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泽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泽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48

济南泽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改造、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代理与分销品牌类等离子切割机易损件、数控套料软件、数控系统、调高控制器、等离子电源、各种割嘴及数控切割机配件、自动化与驱动产品系统集成商、是北方地区的核心分销商。公司秉承严格的管理体系、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多个科研机构交流合作,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维修调试和工程改造能力迅速提高,承接电气自动化工程生产线改造、进口机电设备安装及维修、及零配件销售、并已广泛应用于大型船厂、冶金、钢厂、石化、起重、机车、压力容器、工程机械、食品机械、造纸机械等大型重工行业、 规模不断扩大、而享受全面的价格优惠和技术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