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

苏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517


士林电机集团创始于 1955年,总部设于台湾台北市,是一所集科研开发 、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 企业集团 。在重电、电装 、机器 、自动化事业等万面 ,士林电机一直稳踞市场与技术的领先者地位,以其稳健专业 、精益求精的企业形象深获广大社会大众信赖与肯定。


成立于2001年5月的苏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是士林电机百分百投资的一个子公司,现拥有建地面积40000平方米,员工人数约280人,并己于2002年通过ISO9001认证。苏州士林电机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主要致力于变频器、伺服、触摸屏的研发及生产,在原有 OEM之基础上,通过不断的更新,提升与改进来符合全球市场之需求。


面对未来的挑战 ,士林电机将秉持"以优异的品质和热诚的服务来贡献社 会"的一贯经营理念 ,落实"持续不断的改善,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及服务"的质量方针,以最好的产品、最佳的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