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东力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东力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东力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43

   


American Topper M&C Technology Co., Ltd (美国天众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C公司或天众测控公司),是提供测控技术的国际著名公司,曾为国际上多家知名公司提供技术转让,包括电力电网检测技术、航天遥感遥测技术、电力机车仿真技术、核电监控技术等。其产品也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电力、煤炭、冶金、石油、化工、轻工、电子、核电、铁路、航运、机场、码头、建筑等领域。
美国天众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40年,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的Houston,技术中心和生产厂分布在美国,欧洲等地,销售服务机构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雇员达1500人左右。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努力和发展,凭借日益完善、不断创新、与众不同的科技进步,已成为全球测控技术领域的引领者。
近年,天众测控公司以先进的测控技术和产品采用多种方式进入了中国市场。到目前为止,已在或正在香港、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成都等地设立办事机构,以便更全面地参与中国基础设施、冶金、石化、能源等各大领域的经济建设,并在大量的重点项目中取得了成功,得到了工程总包、设计院、监理、用户等多方好评。
天众测控公司配电事业部目前在中国市场全套提供电力监控系统、智能配电系统、智能配电仪表等,为中国的电力自动化的进程做着不懈的努力。
上海东力测控设备有限公司以坚实的营销队伍、丰富的市场资源、先进的技术服务及科学的营销管理理念,在2006年初一举获得美国天众测控技术有限公司配电事业部所有产品的中国总代理权。
上海东力测控设备有限公司衷心希望与广大的用户紧密合作,共同迎接无比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