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鞍钢集团自动化公司

鞍钢集团自动化公司

供稿:鞍钢集团自动化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055

公司在大型高炉、转炉、连铸以及烧结、球团自动化控制专业领域中,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国内先进水平。同时在轧钢自动控制技术方面以及大屏幕多色电子显示屏、工业电视、大吨位高精度电子秤、流体传动、节能环保、低压开关柜设计制造、大型联合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大型工业制冷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等方面成果显著。激光延伸率监测系统、高炉无料钟炉顶与皮带上料控制系统等88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部、省科技进步奖或新成果奖;15项技术获国家专利。
  在"九五"期间又承担了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高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科研课题,向冶金自动化更高领域迈进。
  此外,我公司积极与国际著名电子电气产品公司合作,成为SIEMENS、ROCKWELL、AUTOMATION、ONEYWELL、GE、SCHNEIDER一级代理商及系统集成商,为鞍钢及广大国内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在国企改革的进程中,鞍钢集团自动化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改革为动力,以用户为上帝,真诚地与国内外企业界的朋友在设备基础自动化、过程控制自动化、生产管理自动化、经营管理自动化、电气传动、光电技术、通讯技术、液压技术、制冷技术、环境保护等领域加强合作,增进友谊、诚信互利,在新的世纪里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