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德赛化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德赛化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德赛化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475

上海德赛化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石油中国昆仑工程公司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业务为石油化工、化纤工程设计,工程服务,集工艺基础设计、工程详细设计、电气自动化系统设计供货、自动化成套装置集成、网络集成、现场设备指导安装、生产操作培训、投料试车、性能考核和产品质量保证以及工程配套。

公司可承揽化纤、化工等各种生产装置电气、自控、成套设备的工程设计、制造和配套设备的工程项目,并可提供单机设备,同时可提供项目咨询以及单项服务。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技术,和在化纤、化工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业绩的电气、自动化、机械和工程施工技术人员,多数拥有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高、中级技术职称。

公司拥有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网络、多种辅助设计软件。还拥有一个电气装配车间,配备了电气柜装配、接线、调试、母排制作所需的电脑网络、机床和搬运装备。公司还拥有一个电力拖动和自动控制实验室,配备了变频器、伺服系统、PLC和电脑等设备,可以用于传动、控制系统的开发研究和工程项目调试、系统软件测试。

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02000评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