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苏东元电机电控有限公司

江苏东元电机电控有限公司

供稿:江苏东元电机电控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73

江苏东元电机电控有限公司(原宝应科弘电机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一体化的技术型企业。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计算机监控领域、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研制和销售及直流电机、变频电机、电抗器的制造。在电气自动化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良好的信誉,现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融计算机技术、现代自动化控制技术为一体。采用先进的PLC编程器、触摸屏、工控机等控制方式,设计、开发自动化成套工程项目。为冶金、线缆、橡塑、造纸、化工、纺织等行业提供自动化控制设备和直流电机及令客户满意的售后服务。 公司通过和国际知名厂商合作,代理经销其工控产品,主要有:英国欧陆交、直流数字传动装置,LG、西门子、安川、松下、三菱等品牌的各类工控产品。 公司坚持“以诚为本,质量上乘”的宗旨,竭诚为工控界新老客户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