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华东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中心

华东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中心

供稿:华东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中心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47

华东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中心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先导、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工作方针,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产品开发、工程配套和系统集成. 经过不懈的努力,华东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中心工程项目部在许多行业,如纺织机械,食品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压铸机械,恒压供水,污水处理,弯管机械,中央空调,气体监控系统等行业取得了较大的成功,并始终保持着这些领域的控制技术在国内的领先地位,为用户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选择华东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中心工程项目部就是选择了贵司设备优秀控制系统。 着眼未来 致力于OEM用户机械电控系统技术开发:华东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中心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多年从事 SIEMENS 产品的销售经验,本着树立形象和对用户认真负责的精神开展业务,赢得了 SIEMENS 与广大用户的好评及大力支持。但并未仅仅满足与现状:随着 SIMATIC S7 系列中小型 PLC 产品 S7200 、 S7300 及变频器 MM420 、 MM440 系列的成功推出,其优越的性能价格比受到众多配套生产厂商的关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