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亿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亿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亿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699

广州亿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一家多年专业从事欧,日,台,韩等进口自动化产品代理销售及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德国西门子,台湾台达公司自控产品一级代理商及系统集成商。专业代理德国西门子公司变频器,直流调速器, 可编程控制器,工业软件,电机,软启动器,低压电器,仪器,仪表等工控产品;台湾台达公司变频器,PLC,伺服控制器,同步控制器,编码器;HITECH,eView触摸屏等机电产品。另外优惠供应日本三菱,富士, 欧姆龙,松下变频器,PLC;英国欧陆直流调速器;韩国LG变频器,PLC; Autonics(奥托尼克斯)传感器,编码器,仪表;ABB和施耐德变频器,软启动器, 电机,低压电器等进口仪器,仪表;各国进口疑难备件等产品。 其中西门子,台达,三菱,欧陆,欧姆龙,LG,AUTONICS,施耐德等产品在广州已建立了库存丰富的物流中心。同时,本公司还承接各种电气传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系统集成,现场调试,设备的改造,维修,用户培训及技术咨询等一系列的交钥匙工程和服务。在交直流变速传动,轻工机械自控系统,化工,冶金,工业现场总线控制;恒压供水,水处理,中央空调,锅炉的风机水泵,空压机,注塑机节能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及大量的应用实例。 长期以来,亿控自动化一直站在国际工业自动化发展的前沿,紧跟自动化科技前进的步伐,将国外本行业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引进中国,进行深入细致地推广。 以其年轻优秀的人才,多年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大量丰富的库存,优惠合理的价格,良好的商业信誉,再配以西门子,台达,三菱,欧姆龙,ABB,欧陆,施耐德等国际知名品牌,性能可靠的产品,卓越的技术,优质快捷的服务,已将所代理的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全国各地上千家企业(如冶金,纺织,化工,机械, 化纤,电缆,薄膜,橡胶,塑料, 食品,制药, 包装,造纸,水泥,自来水,中央空调)等行业, 并取得广大用户的高度信赖及好评。 亿控自动化秉承"专业,高效,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热切期望与全国各行的新老朋友一道,真诚合作,携手并进,继续以有竞争力的优惠价格和满意周到的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并为早日促进中国的自动化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亿控自动化, 引导自动化新技术! 欢迎垂询,期待您的合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