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海尔海斯(西安)控制技术有限公司(dch)

海尔海斯(西安)控制技术有限公司(dch)

供稿:海尔海斯(西安)控制技术有限公司(dch) 2013/12/6 0:00:00

人气:34

海尔海斯(西安)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隶属于埃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石油工业及其他工业用控制和驱动设备,主要有直流控制系统和交流变频控制系统。公司目前所生产的ZJ50(70)D等系列直流电动钻机电气控制系统,吸收国外同类产品先进经验,技术成熟,生产效率高,工作稳定,安全保护功能完善。各油田已广泛使用。ZJ50(70)DB等系列变频电动钻机电控系统,采用先进的全数字化矢量变频调速技术,大大提高了交流电动机的调速性能及系统功率因素。两种系统均采用PLC控制,光缆通信,容量大、速度高、工况组态灵活。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经验丰富的设计及现场调试服务技术人员,确保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优质高效的软硬件售后服务。海尔海斯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且是西安市科技局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由于高质量的产品及优质服务,同时公司产品也得到了国际上的好评,是目前国内钻井电控系统唯一指定的出口企业。得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本公司已成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高级系统集成商。公司本着技术领先、质量为本、用户至上、服务至诚宗旨,面向客户,不断进行技术更新,开发新产品,向中国及世界的石油钻井工业提供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电控设备以及令用户满意的售后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