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460

湖北博华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及承接各种控制工程的专业性自动化工程公司。本公司在销售及自动化工程方面走专一化道路,主要代理德国西门子SIEMENS品牌的产品,是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产品部(A&D)华中地区核心系统集成商。产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交直流传动设备、低压电器及伺服驱动产品等。长年备有大量西门子PLC、变频器、低压电器现货供应。同时本公司坚持销售与工程实施、产品开发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已经在锅炉、水处理、造纸、印刷、食品饮料、纺织、电力、钢铁等多个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控制系统开发工程技术经验,取得了极强的市场影响力,成为西门子公司在华中地区最主要的自动化工程合作伙伴。在目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本公司非常重视与设计院及总包商的合作,已同武汉钢铁设计研究院、武汉安全环境保护设计院、武汉都市环保、长沙有色冶金设计院等设计院所及总承包商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公司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使得公司在日益强化的市场竞争中步 履矫健,稳步发展,优秀的科技和管理人才和极富凝聚力的团队 精神、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引导企业走上可持续发展的健康轨道。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