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浦马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浦马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浦马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916

上海浦马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气自动化工程设计、电气设备成套、软件编程、现场调试以及生产管理二级计算机系统开发的专业电气自动化公司。
公司是国际知名品牌 Schneider、 Siemens、 ABB 公司的合作伙伴。

具有设计、施工、总包资质。在安徽省马鞍山市有占地50亩的加工厂。 
公司以国际先进的自动化产品为依托,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基础,集电气设计、自动化系统设计、系统集成、电气设备制造、工程成套和产品销售为一体。拥有一批在电气、自动化领域工作多年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和销售队伍,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地为冶金、石化、食品、物流、城市公共设施建设等行业的用户,提供了自动化工程的咨询、系统设计、产品配套、系统开发、集成、安装、调试、培训、维护等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系统工程服务,具有良好的声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