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华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华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华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560

南京华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华天科技)是从事仪器仪表、泵阀类产品供应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型公司,主要服务于电力(火电、核电、燃机电站)、石油化工、电子、食品、环保等行业,是国外多家著名厂商的产品授权代理商和技术服务商。 华天科技以科技进步为动力,主要经营业务是代理国外多家著名企业产品(如美国Honeywell公司\美国HACH公司\英国ABB公司\法国Polymetron公司\美国Orion公司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与服务。 华天科技坚持走专业化的路线,提供包括电厂仪器仪表选型、安装、调试、维修在内的全套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并建立客户快速响应及定期巡检回访制度。优质的服务、技术的探索,我们嬴得了用户的好评,取得了国内外企业的信任。 目前,华天科技公司是“美国HONEYWELL公司分析仪表技术服务公司”,同时也已经通过秦山第一核电公司、秦山核电联营有限公司、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田湾核电站)的“供方资格评审”,是“化学分析仪表维护”的专业合格供应商,是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化仪表技术服务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