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吉梯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吉梯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吉梯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760

我司吉梯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是韩国海星产电株式会社于2003年7月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独资公司,专业生产各类蜗轮蜗杆曳引机以及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我司自成立以来,业绩蒸蒸日上,在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津京唐地区以及环渤海地区的具有相当大的市场占有率,在广州和重庆两地有我司的代理商。我司志在提高客户在电梯梯市场上的竞争力以及扩大其市场份额,达到互利、互助、共同发展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我司采用最纯熟的材料、最纯熟的工艺、最纯熟的技术来生产传统的产品-----曳引机,我司采用的材料80%来自韩国总部,日本NOK油封,德国FAG和日本NSK轴承,蜗轮蜗杆是进口韩国总部海星产电的产品,其他部件是在韩国精加工而成(可提供相应的海运单据和报关单)。我司产品同心轴的精确度高,在0.02mm以内,蜗轮蜗杆的传动效率能够达到82%,整机效率能达到68%,产品体积小,震动小,噪音低,运行稳定,全套进口报闸系统,报闸线圈温升低,质量保证,安全舒适。 我司采取互利、互助、共同发展的原则,愿同贵司达成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本公司的产品全部达到海星产电的制造标准,在生产制造各种蜗杆传动曳引机和永磁同步曳引机的同时,本公司并经营韩国海星产电的所有产品,同时将中国的优质电梯部件出口到韩国,本公司年产6000多台各种曳引机满足OTIS LG、蒂森东洋、迅达中央等韩国数十家电梯公司的需求,同时出口到17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