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恒泰新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泰新科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恒泰新科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94

北京恒泰新科科技有限公司1998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高新科技园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服务面向多行业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它地处北三环,周边具有良好的商业环境和学术氛围,与众多高等科研院所和著名高新科技公司和创业型企业为邻,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环境。北京恒泰新科专注于无线工作环境背景下的解决方案,坚持发展深厚的行业背景和雄厚的技术能力,并始终以其锐意进取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在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方面具备出众的实力和丰富经验,并在电子商务咨询和网络营销策划方面,具有很强的核心竞争力,拥有雄厚的实力、经验和项目团队。北京恒泰新科凭借多年的石化及电信业的经验,成功地将服务范围拓展到医疗、通讯、教育、冶金、物流及金融等行业,在Microsoft WindowsTM及Unix系列的环境下已有成功案例,对桌面系统、J2EETM及J2MeTM技术都有专业的开发团队,尤其擅长于利用各种无线工作环境下的通讯、识别及计算终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北京恒泰新科将秉承“专业、可靠、真诚”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期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携手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