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立达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大连立达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立达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145

大连立达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简称:LEADERIE)是专注于工业自动控制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于2004年3月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公司地处市内繁华地段,拥有完善的办公设施和先进的仪器设备。公司拥有一支富有创业激情、开拓进取精神和巨大发展潜力的高素质的团队。公司员工全部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2人,博士1人,都具有本行业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经历。

   诚信、务实、开拓、进取是我们的立业根基。我们的经营宗旨是将第三产业的服务理念导入第二产业,为客户持续稳定地提供完善的、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我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客户一道前进发展。

    公司借鉴和学习德国、美国和日本的定长控制理念和数控技术,结合中国国内的具体情况,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先后与广州863科技产业园、大连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武汉电子研究所等单位合作,开发出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NCB数字控制系统平台(Numerical Controller Base)。NCB平台采用ARM公司的新一代64位高速数字处理器芯片(DSP)作为控制器内核,使该系统拥有比32位微处理器(MPU)更快的反应速度和控制精度。已达到7次/秒的剪切速度,电气精度达到:±0.2mm,系统运算速度:50ns。已获多项国家专利,其中的高速飞剪为国家发明专利。

   以该控制器作为系统开发平台,使用C语言和JAVA编程,结合PLCDCS控制系统,根据不同的控制工艺和用户要求,已开发出不同的控制系统,主要应用于以下具体领域:

 1、钢厂高速棒材生产线的飞剪控制系统和热锯切控制系统;

 2、钢板定长剪切控制系统;

3、高频焊接钢管机组的飞剪和飞锯控制系统及全线驱动系统;

4、汽车散热器制管机组的全线控制系统;

5、纸箱生产线的全线驱动系统;

6、彩涂板生产线的纠偏和定长剪切控制系统;

7、塑料管材生产线控制系统;

8、浮法玻璃的定长剪切装置;

【典型应用实例】

1、重庆西南铝加工厂铝板开平线的飞剪系统;

2、广州863产业园高频制管机组全线控制系统;

3、一汽(FAW)散热器公司高速切断机组;

4、大连DFG有限公司玻璃定长剪切控制系统改造;

5、邯郸大正瓦楞纸生产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