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市恒信电气有限公司

沈阳市恒信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市恒信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002

沈阳市恒信电气有限公司注册于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依“市场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的理念,时时处处关注着人的价值。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总数为8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8名;工程师36名;助理工程师以下31名,公司以合理的政策鼓励每名专业技术人员发挥其所长。本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电气自动化领域变频拖动控制系统、PLC、电控柜设备的应用与生产;热力供暖,环保领域中水处理设备及供水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应用集成了大量世界著名控制系统制造商的电气与控制产品。包括:SCHNEIDER;ABB;A-B; SEIMENS;GE;FUJI等。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供暖、供水、市政工程、环保污水厂、冶金、石油、化工、电厂、水泥及其它工业企业自动化等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