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南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南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南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127

上海南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韩国SAMYANG中大型减速电机中国地区代理,该产品集世界所有同类产品的优点于一身,以其卓越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将迅速成为减速机行业的佼佼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SAMYANG 减速机的座右铭。 上海南普公司所代理的各种减速电机,主要应用行业为:船舶、电力、风力发电、水泥、煤炭、冶金行业、塑胶行业、电梯扶梯、环保、造纸行业、烟草、酒业、飞机、汽车制造工业、港口机械、印刷机械、电子机械设备、包装机械、影像机械、医疗电子设备、搅拌机器、室内外广告机械、门窗自动化、家电自动化应用系统、纺织机械、CNC机床设备以及各种自动化工厂生产流水线等行业中应用,尤其在注重高精度一体化自动化设备行业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产品的主要特点:低噪音、高出力、运行平稳、经久耐用、规格齐全。 上海南普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强大的技术力量,专业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我们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业务人员,均毕业于国内知名的机电类高等学府,丰富的技术知识和专业能力,将更好的完善和提高我们的产品性能。本公司为广大用户提供自动化流水生产线、装配线、皮带线、物件分理系统的设计和制作,并可依靠我们的优势,提供性价比最优秀的各种部件和设备;我们的设计先进、价格合理,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上海上海南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同时经营的主要产品有: 1.韩国SAMYANG:高品质中、大型交流减速马达、刹车马达。 2.韩国SPG:高品质小型交直流减速马达,直流减速马达,风扇马达,微型减速马达及其它特殊形式的马达产品。 3.韩国SEWOO:直流无刷马达系列,直流伺服马达系列。 4.韩国SUNGIL:高品质专用联轴器。 5.韩国SPEED GUIDE:高精度直线导轨系列。 6.其它各类进口及国产微型直流电机,步进电机,伺服电机,稀土电机,泵类,变频器及其它机电产品。 上海南普公司以“开拓、创新、勤奋、互惠、互利、互补”为服务宗旨,秉承“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欢迎新老客户与我司取得联系或进行业务洽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