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冠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冠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冠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52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测试 / 工程、航空、航天、兵器、汽车、船舶、石化、电力、工业应用、运输、医疗及研究领域。产品所涉及的应用领域包括:发动机振动、高低温振动测量、冲击、汽车碰撞试验、风洞试验、颤振试验、飞行试验、发射试验、粗糙路面试验、模态分析、动态压力、爆炸效应研究、地震波、钻井平台稳定性、雷达系统稳定性以及生物医学研究方面,主要专业领域涉及结构、强度、气动、控制、安全性评价等专业。公司主要产品品牌有:ENDEVCO(美国)、VISHAY(美国)、TEXENSE(法国).我公司为以上产品的中国区独家代理商和唯一授权技术服务中心。ENDEVCO的加速度和压力传感器/仪器、VISHAY的应变计(花)/动静态应变仪及其完整贴片附件/工具、TEXYS的非接触式高温传感器和高精度一体化压力测量解决方案均代表了相应领域的世界最高水平。 G&P Technology凭着坚实的技术背景以及多年的客户应用经验,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优良的服务,并与众多国内外知名的测试测量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满足用户各种测试测量领域的需求。 公司的宗旨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测试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