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946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低压输配电线路保护、电力主设备保护、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配网自动化系统、(水、火)发电厂自动化系统、安全稳定控制系统、铁路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力信息管理系统、电力营销管理系统、客户服务中心管理系统、变电站设备在线监测系统以及环保系统等其他自动化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交通、水利、石化、煤炭、冶金、建筑等领域。公司已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领先水平的新产品。除继续加强在电力系统自动化领域的竞争优势外,广泛开展与电力营销、环保、电力信息应用、电力通信设备、轨道交通控制设备等领域的产品研发。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