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河南澳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澳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河南澳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56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得到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河南省内工控行业的佼佼者,公司产品和业务遍及机械制造加工、纺织、冶金、电站、煤矿、环保、供排水、烟草、电梯、交通、印刷、食品、医疗、包装等领域,澳达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和经济实力成为日本欧姆龙可编程控制器、电子元器件河南总代理,Vacon 变频器中国一级代理,台达变频器、Easy View 触摸屏、开物2000组态软件河南总代理,日本安川、三菱变频器河南经销商。在以科技为主的今天,我公司愿以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社会各界提供一流的服务。 公司的主要业务: 为企业各界提供产品开发、工程技术、工程承包、技术改造、技术资询等服务。 代理经销各种品牌的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光电开关、接近开关、液位开关、继电器、温度控制器、计数器、计时器、空气开关、接触器、按钮、指 示灯等各种传感器件、控制器件、低压电器等。我公司自成立至今已取得良好的业绩及良好的商业信誉,获得各行业的一致好评。并且在同行业中创造出了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 我们自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倍努力,以自己的实力迎接每一次挑战,争取获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