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配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上海配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供稿:上海配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58

上海配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化的工控元件集成商、设备制造商和各种自控工程、工业计算机应用系统集成商。具有完成各种自动控制工程及应用软件开发设计、安装、调试、维修、培训和技术服务能力。   

公司主要业务结构主要分为两部分: 1、自动化工程部 上海配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自动化工程部,是以提供自控技术方案、系统设计直至交钥匙工程的专业部门。公司汇聚了一批高水准的专业人士,熟悉汽车的涂装、总装、焊装工艺;熟悉玻璃的制造加工工艺。公司多名高级工程师均负责过大型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编程、安装、调试工作。有多项成果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并赴国外著名自动化公司进行了长期的专业培训,具有专业的开发设计经历和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 配克公司在计算机工控组态、PLC网络、变频驱动、伺服位控、触摸屏界面、仪表自控方面,为汽车、冶金、建材、纺织、粮食和味精等多家大型企业开发了成功的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2、工控器件市场部 上海配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工控器件市场部,主要销售PLC、传感器、编码器,电磁感应识别系统、条码识别系统、维修开关等。 本公司专业代理经销SIEMENS、BECKHOFF、P+F、 EMS-RFID、DATALOGIC、KRAUS+NAIMER等公司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国内钢铁工业、汽车工业、烟草机械、纺织机械、包装机械、造纸工业、石油化工、物流生产线等行业的工程项目中。本公司还有多名专业销售人员,能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概念设计、选型及售后服务等,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用户至上,服务第一”,为此我们正不断加强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服务。   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的工控行业提供优良的产品,先进的技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