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英贝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贝德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英贝德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404

英贝德工控、创造客户价值   深圳市英贝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前身是深圳市华兴智能科技),于二零零四年初在深圳市正式注册成立,专注于ARM Based嵌入式系统的开发设计,提供成熟稳定的工业控制产品、无线通信类产品、工业网络通信类产品等。    英贝德科技拥有一支技术精湛、充满创业激情的优秀开发团队;具有多年开发ARM底层硬件的经验,对ARM,LINUX,WINCE,VXWORKS等具有很深的造诣。    英贝德自主开发的各种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已经被多个工控厂商所采用,同时受到多家厂商的认可。英贝德科技将不懈的努力,作出符合市场的工业控制精品。 英贝德抓住工业控制产品更新换代的机遇,逐渐形成自己的产品体系,以嵌入式做为应用手段,成为专业的ARM测控专家。    英贝德科技的客户遍及全国,主要是在上海,北京,深圳等主要大中型城市,主要应用方向有:运动控制方向,智能仪表方向,工业单板数据采集方向等。同时产品还销往台湾、香港、加拿大等海外国家与地区。    英贝德科技秉乘开放合作的理念,在行业内建立了广泛的合作联盟,目前的合作伙伴有:深圳市百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深圳Cirrus Logic,深圳市北高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技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汉泰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希望与业界同仁用科技创造生活,并诚邀有共同发展志向的合作伙伴加盟 , 携手共创“英贝德科技”品牌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