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华胄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胄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华胄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972

     深圳市华胄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南方城市深圳,成立于2001 年10月,注册资金300万元,具有自主进出口权。 华胄科技成立伊始就把振兴中国电子产业作为己任,通过引进世界先进国家(地区)的产品和技术,在服务现代化建设事业进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专心服务精神。

    几年来,华胄科技承担了新一代非易失性存储器(FRAM)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和技术服务,成为富士通中国铁电产品服务中心,同时引进了德国ZMD公司高品质存储器和传感技术产品,同时,专注于产品技术的消化和创新。优良的产品特性加上专业的技术服务使得公司产品在数字仪表、汽车电子、网络通讯、安防系统、电力系统、金融税务、家用电器及工控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华胄网站www.huazhoucn.com内容丰富、技术专业、服务人性化,已成为行业内许多工程师每天必上之门户;华胄科技拥有全方位的服务体制,网站上有免费样片申请、论坛里面可以提问及咨询产品信息、网站上有14小时为您服务的在线QQ200798598)及免费电话400-8899183)服务功能,在有效的时间里为您解决一切问题。华胄公司聚集了一批高端技术应用开发工程师,具备自主研发以及新技术方案的设计和实施的能力,在公司高绩效的管理体系下,依托诚信经营和技术创新,秉承团结奉献精神,竭力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