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缔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缔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缔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74

     上海缔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系一家专业集成电路供应商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专注于为电力、热力、自来水计量、汽车电子等智能仪表行业提供电子器件及整体解决方案,在智能仪表控制行业独树一帜,享有一定的地位和很好的信誉。

    我公司以实力雄厚的台湾IC设计企业为背景,设计生产及代理经销产品覆盖从消费类到工业级各种应用。我公司系荷兰PBQ锂电池(锂亚、锂锰)中国独家代理。美国模拟器件ADI公司、南非SAMES公司、台湾HOLTEK(合泰)一级代理、系日本理光公司、EPSON公司、美国MOTOROLA公司、美国MICROCHIP公司、荷兰Philips公司等国际集成电路生产公司的销售代理,以色列TADIRAN、法国SOFT、德国VARTA锂亚硫酰氯电池、锂锰电池的国内代理。我们公司以“品质第一 专业服务 高效诚信”为公司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经销商和智能控制产品生产厂家提供更多工业级集成电路以及锂电池。我们的优势在于电力计量芯片、LCD液晶驱动电路、锂亚锂锰等锂一次电池。我们为行业客户提供周到的专业服务。主打优势产品有美国ADI公司的ADE7751、ADE7752、7755、7758等ADE775X、ADE776X系列计量芯片,南非SEMES公司SA9105,SA9604,SA9904三相计量芯片,液晶显示驱动DF3566、合泰SH1621、1622、PCF8566、PCF8576等,红外发射接受组件KSM803系列,232,485接口芯片,上海贝岭相关集成电路、国际名牌ER14250、ER14505等能量型、功率型、高温型锂亚电池、CR14250、14505等锂锰电池,电源管理电路,温度补偿电路,时钟电路,协力晶振系列等。

   我公司所经销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都遵循严格的国际标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我公司确保经销产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同时我们拥有资深的工程师、丰富的电子产品和产品设计销售经验;致力于智能仪表(如电子式电度表、智能IC卡水表、智能IC卡燃气表及热量表等)智能仪器汽车电子器材元器件的推广应用和服务。更潜心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业务辐射全国,公司在江苏、深圳、温州设有驻外办事处。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公司不断创新,逐步发展,不断优化自身资源来提升竞争优势。我们在努力全方位为客户提供理想增值服务的同时,通过达到我们自身的成本与业绩目标,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最专业、最集中、最强大的智能仪表集成器件产品采购平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