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重庆海特克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重庆海特克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供稿:重庆海特克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75

重庆海特克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是重庆市科委双高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高新产品企业)和重庆市信息产业局认定的双软企业(软件企业、软件产品企业),位于国家级重点大学——重庆大学科技园内。公司的技术基地为重庆大学制造工程研究所和重庆大学 863/CIMS 中心,现有包括教授、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等在内的科研人员 80 余人。公司董事长刘飞教授是国家 863 专家委员会成员、重庆大学前校长,是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著名专家;公司总经理易润忠博士曾就职于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多年并担任重要职务,具有丰富的嵌入式系统和通信产品开发和管理经验。 公司长期从事嵌入式系统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在基于 MIPS 和嵌入式 Linux 的嵌入式计算机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涉及工业控制、通信、汽车电子等领域。已申请嵌入式系统相关发明专利 4 项,获得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 2 项,并先后获得科技部、重庆市科委、重庆市信息产业局多项科研攻关项目。公司已在嵌入式系统开发领域与 AMD 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元器件经销商之一的美国 Arrow 公司南中国区第三方合作伙伴。我公司还成为重庆市科委十一五规划中嵌入式系统科技规划起草参与单位之一。 公司主要业务模式包括嵌入式系统产品设计、制造和销售、并提供第三方开发服务。 重庆海特克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愿以开放的胸怀,真诚地与上下游厂商和用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