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供稿: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2013/12/6 0:00:00

0 人气:5809

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是由德国科隆(KROHNE)公司投资、注册于中国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在中国及亚洲其它地区管理和经营德国科隆公司在欧洲、美国、亚洲和中国独资和合资生产的流量和物位测量仪表的销售、技术和服务工作。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下设有北京办事处,负责中国北方区的销售、技术和服务工作。 德国科隆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仪表生产厂家,至今已有80多年的发展历史,随着公司的持续发展,长期经验的积累和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及全世界范围内用户的广泛协作而创造了多样化、高可靠性的产品,从而能够满足全世界范围内各种不同行业用户的需要。科隆的商标(KROHNE)已经成为流量、质量、液位、料位、密度、分析及控制类仪表等测量领域高质量和技术进步的标志。 德国科隆公司的产品在国际市场同类产品中占据了很大的比例,年产值超过3亿欧元。这是因为科隆公司高品质的产品和在国际市场上作出了持续而巨大的努力。与全世界范围内合作者的广泛配合对我们公司业务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由此建立了一种与市场各种需求相适应的自动化生产方式和世界范围内协调的销售网络。 德国科隆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杜伊斯堡市,其现代化的生产厂不仅在德国本土,而且遍布于全世界,在英国、法国、美国、荷兰、印度、中国等国家建有现代化的仪表生产线,在中国共建有三套仪表生产线。其直属总部的雇员人数约2000人,其中50%的人员为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每年总产值的20%用于产品研究、开发。科隆公司在29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和代表处。正因为这个原因,德国科隆公司能够使她的产品处于当代最新技术的前沿。 德国科隆公司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超过20年,科隆公司参与了中国的许多大中型项目的供货,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了大量先进的测量仪表、技术咨询联络及售后服务。科隆公司的用户已经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各行各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