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万家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武汉万家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万家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185

万家电器集团是一家以生产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为一体的全国无区域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总注册资金1.0048亿元,武汉万家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属集团控股企业。我公司以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CCC)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万家电器集团是一家以生产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为一体的全国无区域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总注册资金1.0048亿元,员工1500多人,武汉万家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属集团控股企业。 公司座落于武汉市江汉区,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000多平米,厂房2800平方米,拥有数控冲床,剪板机,折弯机及母线加工中心,并聘用了一批多年来从事控制系统的专业人才。我公司以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CCC)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顾客至上,持续改进,争创品牌”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进行标准化质量管理。近年来,我公司产品已在我国电力,煤炭,石油,化工,冶金,轻纺,通讯,建筑及城市基础设施中广泛使用,我们以高效,优质的技术,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我们牢固树立一切以服务客户为基础的团队合作精神,全体员工将齐心协力发扬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不仅为客户提供产品,而且为客户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使武汉万家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在现代化管理方面迈上更高的台阶,以更加崭新的姿态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服务,创造美好的市场前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