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克中国

西克中国

供稿:西克中国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909

SICK-Sensor Intelligence.(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SICK成立于1946年,公司名称取自于公司创始人欧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50多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2018年销售业绩达到 16亿欧元,雇员总数接近10,000人。

The company, Founded in 1946, the company now has more than 50 subsidiaries and equity investments as well as numerous agencies around the globe. SICK achieved Group sales of about EUR 1.6 bn. in the 2018 fiscal year with almost 10,000 employees worldwide.


自动化的坚固基石:SICK 传感器

从工厂自动化到物流自动化再到过程自动化,SICK 都是传感器领域内顶尖的生产商。作为技术及市场的领军人,SICK 以其传感器和工业应用解决方案为安全有效地控制流程创造最优的基础,防止发生人身事故并且避免环境污染。


西克中国 成立于1994年,为西克(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机场,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为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SICK智能传感器产品涵盖自动化应用各个领域

工厂自动化产品:包括工厂自动化、工业安全系统以及自动化识别类产品。为自动化系统提供制造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是各类非接触传感器、编码器和通道测量系统所承担的最重要任务。

物流自动化产品:为生产、仓储、分销物流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自动化识别传统条码和二维条码的先进方案,提供物流系统中物品识别能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及用于高度、形状、体积测量的可调校激光测量系统等。

过程自动化产品:SICK提供各种传感器件和完整系统方案,用于气体分析、尘埃测量、流量测量、液体分析、液位测量等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