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供稿: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2470

 施耐德电气集团简介

现今世界,能源问题已成为制约经济高速发展和环境保护的核心因素,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改善客户在电力领域的绩效和日常生活水平。作为能源优化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施耐德电气集团业务包括5大市场:能源和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和网络、楼宇以及住宅等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凭借其独特的产品系列,施耐德电气开发了全系列的集成化、智能型和通讯型的解决方案,使供电更安全、可靠,全面实现自动化,节能增效作用更加明显,建筑物内的舒适度和通信也获得了有效的管理。
依靠全球超过100,000名员工的参与,施耐德电气将帮助人类最充分地利用他们的能源。

数字施耐德电气
■2007年销售额达到170亿欧元
■在106个国家拥有超过105,000名员工
■通过销售合作伙伴,解决方案行销于190个国家
■在25个国家有超过7000 名研发人员
■有200多个贴近客户的工业基地

对客户业绩的贡献
施耐德电气在创新、质量和效率方面有着宏伟的战略,同时积极开展合作和并购业务以拓宽自己的产业阵容。施耐德电气在使电力应用更为安全和便捷的同时,以更全面、有效的解决方案系列服务于市场需求,并开发定制增值服务。

优秀的员工是这一战略的根基,他们构成了一支热衷开拓、锐意进取的团队。我们还提供所有级别的在岗培训,能够根据技术和客户需求的变化来拓展和调整员工的技能。

全球领导者的专业实力,本地合作伙伴式的服务
目前,施耐德电气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遍布世界各地,符合各国的标准和规范。

我们每年将销售额的5%投入研发。遍布世界的6,500名研发团队成员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智能电力技术已在施耐德电气成为现实,而我们还在不断地创新,以优化其应用,其中已经包括嵌入式智能、无线网络、VDI解决方案以及因特网控制和监测。

由于我们的生态设计、生态生产和生态增效流程,我们有91%的生产和物流基地获得了ISO 14001认证。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最苛刻的安全性、可靠性、能效及环境要求。我们帮助客户以更少的能源和原材料消耗来实现更大量、更有效的生产。我们还提供设备全寿命期技术支持。

我们的目标
利用以下条件,成为全方位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提供商:
■我们对客户应用的深入了解。
■市场上较为全面的产品、软件和服务阵容,而且可以简便地进行组合以形成有效的体系结构。
■专注于客户满意度、创新和承诺的企业文化。



更多关于施耐德电气的信息,请登录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