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洛阳亚陆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洛阳亚陆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洛阳亚陆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688

洛阳亚陆自控系统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商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的民营企业,是集商贸与自动化工程于一体的高科技实体。

洛阳亚陆自控系统有限公司隶属于陕西亚陆工业控制系统公司,其下辖还包括:兰州亚陆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银川亚陆自控系统有限公司、新疆亚陆自控系统有限公司、上海亚陆机电有限公司及我们自己的盘厂好康公司和多个办事处,公司自九二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广世界先进自动化技术,本着求实、开拓进取的精神,目前公司注册资本壹仟万元,年销售额近两亿人民币,连年被评为高新区先进科技企业,连续多年进入高新技术百强企业,在同行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国家强制3C认证,亚陆公司拥有一批掌握先进技术,富有丰富经验,锐意进取的员工队伍,我们的目标是依靠科学的管理、高度的团队精神及全体员工的智慧与创造,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公司一贯宗旨:提供先进的自动化技术,让机器做更多的事。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互惠互利的销售理念;为一切用户提供优秀的、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