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九品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九品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九品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27

东莞九品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经营各种测量工具及电子测量仪器设备,所生产经营产品广泛应于五金、电子、塑料等精密加工行业,本公司可根据客人不同要求订制作各类测试设备;本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能检验仪器设备是我公司经营宗旨。 主营产品一、 自主研发各类开关寿命测试仪,电位器寿命测试仪,全自动线材摇摆测试仪。二、 曲线仪、电子影像测量仪、投影仪,电子负载仪。三、 插拔力试验机,酒精磨擦试验机,硬度计。四、 色差计,涂层测厚仪,测厚规,UV能量计。五、 变频电源,线性大功率稳压电源,交直流稳压电源,大功率稳压器,变压器。 六、数字电桥,频率计,功率计,示波器,频谱仪,信号发生器等各类安规检测仪器,仪表。 本公司开发量雄厚,可根据客户不同类型测试需求订制作各类测量仪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