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双衡工贸有限公司

南京双衡工贸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双衡工贸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680

南京双衡工贸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多种经营公司,公司以灵活的经营方式,一流的服务,诚信的宗旨,高新名优产品去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博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信赖。并且在江苏省,上海,北京等拥有稳定的客户群及合作伙伴。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在用户中有着良好的信誉,客户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满意的产品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
      公司广泛服务于汽车行业,电力,机械,冶金,纺织,建筑,化工,铁路,饮食等行业。长期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电器等多方面的推广和应用,在行业中拥有多年的营销经验,取得了多个名牌厂家及世界著名公司产品分销及授权代理经销:

●南京贝奇尔机械有限公司
●莫尔塑料(上海)有限公司
●西门子PLC,西门子低压电器
●正泰集团有限公司
●TE施耐德,台湾明纬,ABB等公司
●三菱,富士,欧姆龙等公司
●上海二工电器厂
●天水二一三电器厂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诚实守信,我们在相互信任,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寻求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以达到我们合作共赢的目的。我们将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良好的信誉来赢得市场,恭候您的垂询惠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