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市中远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无锡市中远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市中远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478

 无锡市中远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由一批自动化专家、学科带头人共同创建的专业从事工业控制器及驱动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自动控制行业百强企业。公司地处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2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及3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并具有一支优秀的技术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目前,该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工控产品研发基地。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公司主要产品有:MF6系列矢量型变频调速器;MF30系列中高频变频调速器;MC2、PC80、PC40、PC24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T2H8、T3F5、T3P6、T5H5系列二相、三相、五相步进电机驱动器及MD系列交流伺服驱动系统。 有数十万台的中远产品在中国机械、纺织、轻工、化工、水泥、煤炭、石油、轴承、交通运输等行业大量使用,并有部分产品出口到印度、巴基斯坦、越南、南非等国家地区。公司将以一流的产品,优惠的价格,永远服务于各行各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