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东特安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特安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广东特安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99

总部设于德国的ANTAK集团,是一家专门致力于设计、制造UPS电源系统的国际化集团,并以其驰名全球的ANTAK UPS为主要品牌,为全世界的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创新的电源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周到服务,确保着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ANTAK集团公司的产品不断销往欧洲、南美洲、亚洲、非洲等主要国家,不仅在工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和称赞,并在商业领域及专业领域亦有愈加广泛的应用。ANTAK UPS采用先进的DSP技术,其产品质量以卓越的高可靠性、稳定性及耐用性、适用性等而著称。 作为工业电源领域的专家,ANTAK集团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这使得制造成本得到了进一步的降低,从而大大增强了产品竞争实力。ANTAK集团除了提供标准配置的电源产品外,其主要竞争优势在于能够根椐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专门化的产品,从而使ANTAK集团的产品能更好适用各种工作环境,确保供电的连续性及可靠性。

迄今为止,ANTAK UPS电源已进入中国,也正积极寻求在中国发展的机会。并活跃在国内的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信息与通讯、照明以及家用电器等各个行业中。不断完善其商业、工业的运营业绩。这一发展战略以其创新的才能和技术精湛的专业人士作后盾,形成了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高效的组织机构。与世界著名的UPS厂商梅兰日兰、PCM、爱克赛、艾默生、索克曼、艾佩斯、冠军、山特、山顿、科士达......有着稳定和良好的合作关系。

  目前,Antak全系列产品:不间断电源、消防应急电源(包括500VA~300KVA系列);蓄电池(2V,6V,12V系列)。另外配套产品有:电池柜;稳压电源;逆变电源;电力开关设备等等。产品广泛用于银行、证券、电信、航天、交通、税务、医疗、教育、部队、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和厂矿企业。公司广纳业界技术精英和专家学者,加强技术研发,不断开展科技创新,研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一体系统电源产品,提高ANTAK知名度,塑造集团在国际的良好形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