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高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高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高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944

无锡高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电器控制柜和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及销售。

公司研发部门分为电气部和工控部。电气部基于进口PLC和工控机为顾客设计生产控制设备,在系统设计和元器件配置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有严格的质量保证措施,曾做过德国,日本知名厂商的电气成套设备,主要涉及领域有汽车、制药、橡胶、液压气压设备、中央空调、水处理等,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工控部主要面向智能家装和汽车行业监控报警的研发设计。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坚持不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面对未来,我们将始终坚持“创业、创新,敬业、高效”的企业精神,携手合作伙伴,长期服务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

 业务范围 ◆ 承接电气控制柜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和维护工作(应用于汽车、制药、橡胶、液压气压设备、中央空调、水处理等) ◆ 提供自动化与驱动产品的销售、技术方案、系统集成、工程实施、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服务。

价值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不断技术革新,不断实现中心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高速增长,为员工利益提供有效保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