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杰之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之特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杰之特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89

        深圳市杰之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元件市场拓展与销售的公司,是德国、欧美、日本、意大利等著名工业品牌在深圳的特约经销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专业化服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是我们的唯一宗旨。
        公司主要代理品牌:ABB欧洲电机、德国力士乐、美国威格士、派克、意大利阿托斯、日本油研、该系列品牌广泛应用于钢铁制造、矿山设备、石油设备、电力设备、汽车、橡塑、包装、环保设备等行业。
        我们拥有一批业务娴熟热情的营销、技术人员,随时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优价的产品和快捷的售后服务。公司本着严谨的工作作风、善始善终的服务宗旨和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目前已为国内众多钢厂、油田、汽车厂、电厂等行业提供液压备件,为橡塑、包装、环保等设备提供配套服务。
        根据客户需求,我们还提供欧美、日本等国外冷门工控品牌和液压系统工程的制造安装,及各种液压维修改造业务,价格优惠交货快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你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将继续秉持“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