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荣泰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荣泰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荣泰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83

  苏州荣泰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市场,服务客户的宗旨,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冶金、造纸、电力、石油化工、钢铁、汽车、半导体制造设备、水处理、重型机械、医疗设备及环保等工业领域以及各类军事、航空航天、科研等领域。苏州荣泰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中美合资赛途(上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原上海布莱迪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江苏地区唯一签约代理商;上海布莱迪仪器仪表公司所生产制造的测压仪表产品,于1998年通过了英国摩迪国际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进出口商品认证中心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长野福田公司指定代理商;负责日本长野计器(NKS产品)和福田(FUKUDA)气密检漏产品在行业的销售及推广;德国VERDER低动隔膜泵苏州代理;日本IWAKI磁力泵、加药泵;日本东京计装转子流量计江苏地区总代理商。本公司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和吞吐量的进口测量仪表、机电产品的集贸商。

 

  目前公司主要经营两大类产品:仪器仪表、泵阀。

 

  仪器仪表:

  主要代理赛途(上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原上海布莱迪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压力表、压力开关;日本长野福田NKS生产的流量计、压力表、压力开关、双金属温度计等温度压力控制产品及福田FUKUDA气密检漏仪;日本东京计装(TOKYOKEISO)流量计;美国AALBORG质量流量计.

   

  泵阀:

  特约经销德国VERDER(汎德)气动隔膜泵,美国威尔顿WILDEN气动隔膜泵,日本IWAKI磁力泵、加药泵;意大利FIP碟阀、球阀、手动阀等塑料材质阀门。并且负责以上产品在苏州地区的销售技术咨询及市场推广.

    

  公司完善的技术查询系统及资深的技术人员,保证了客户能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迅速、最准确的价格回复;畅通、稳定的供货系统,保证了更全面的备件种类、更短的交货周期以及更优惠的产品价格。另外,我们还长期研究并解决用户实际使用过程中所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化、最特色化的技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