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恒信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信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恒信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29

深圳市恒信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工程设计、工程承包、设备成套供货、产品代理等业务,是集科、工、贸一体化的自动化专业公司 。 公司汇聚了一大批有经验、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与国内众多部委院校、研究院所有着广泛而密切的联系。公司凭借自身的奋斗进取和日臻完善的管理与经营模式,成功完成了环保、智能楼宇、石化、冶金、电力、造纸、自动化生产线等工业自动化工程设计、安装、调试,并为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前、 售中、售后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与国外的著名的制造商和企业有广泛的技术与商务合作关系,例如: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电气)、 SIEMENS(西门子)、MITSUBISHI (三菱)、OMRON(欧姆龙)、DANFOSS(丹佛斯)、 ABB、AB(罗克韦尔)、GE(通用电气)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继往、精益求精,为广大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的、优质的服务;为自动化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作出不懈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