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南车时代)

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南车时代)

供稿: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南车时代)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34

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始建于1995年经国家计委批准成立,是中国变流技术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是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2008年,根据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的战略需要,将株洲时代电工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并入。 公司主要经营高低压软起动装置系列;大功率工业整流装置、特种电源设备;高压变频装置、变频电机试验电源、地铁整流电源和静调电源;高低压功率补偿及滤波装置;水轮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发(变配)电站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电力变压器、特种变压器、干式变压器、预装式变电站、预装式变压器和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直线电机、悬浮电磁铁、铁路电机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广泛应用于铁道、电力、化工、冶金、矿业、钢铁和油田等行业,深受用户好评。 公司致力于满足客户节约能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需求,秉承 “诚信、敬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综合运用现代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先进成果,向客户提供全面的应用解决方案,为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懈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