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徽翔能盛电子有限公司

安徽翔能盛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安徽翔能盛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70

安徽翔能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水利 、电力、石油、化工、冶金、 烟草机械、食品工业、邮电通信及楼宇控制等行业,集工程、产品销售一体的综合型自动化专业公司。翔能盛公司是美国罗克韦尔 A-B 、法国施耐德Schneider、德国西门子Siemens 美国GE等著名自动化厂商的核心合作伙伴。“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是翔能 盛电子公司的最根本立足点!承蒙广大客户的厚爱,公司得以迅速发展,我们将为您 提供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品质的工程和快捷细致的 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质量是我们的生命,客户是我们的主人,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信念。公司竭诚欢迎与各界合作,用我们的真诚与汗水,用我们的服务与执着,寻求发展,共创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