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盈科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

广州盈科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盈科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66

本公司销售各种PLC连接器、导轨、编程电缆(如:西门子,欧姆龙,三菱,松下,富士,GE,AB,施耐德,台湾台达,永宏HITECH,,WEINVIEW,EVIEW),特价销售各种PLC、编程电缆、连接器、导轨、profibus DP现场总线电缆。

本公司有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为你提供最人性化的服务。我们拥有一支团结向上的销售、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队伍。能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自动化工程领域,本着“客户低投入高回报”的前提,为客户提供最有质量的产品和最优惠的产品价格,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   

公司一直注重引进和开发先进的科学技术,与国内许多自动化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都有着密切的联系。为提高与市场的竞争力,公司在管理体系上追求高效准确的原则。在产品销售上,公司将应客户之所需,为提供一流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我们的宗旨是:“专业品质保证、诚信服务客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