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拓驰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拓驰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拓驰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60

我公司是代理销售国外进口传感器以及数据采集设备为主的内资私人贸易公司。我公司是英国Datum(扭矩传感器),德国ETH(扭矩传感器),美国Himmelstein(扭矩传感器),德国NCTE(扭矩传感器),美国Placid(磁滞磁粉制动器),美国RKI Instruments(气体传感器)在中国大陆的一级代理商。我们还经销美国Interface(力传感器), 美国National Instruments(数据采集卡)等。同时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测试应用要求,定制搭建测试系统,提供全面且精确的测试方案。让繁琐的测试过程变得简单且人性化。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测试产品和系统。通过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高满意度来铸就我公司在测试行业中的崇高信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