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鞍山格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鞍山格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鞍山格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933

鞍山格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日两国贸易以及三国和多国贸易的专业机电贸易公司。

公司经营产品以经销钢铁轧机线用机械及备件,油田建设用机械及部件,石油石化用机械及备件,机械产品委托加工为主,辅营钢材出口,冶金行业成套配套设备设计等。   

我公司有稳定,高效,价优的日本产品供货渠道。与日本有关制造商,尤其是日本大金(DAIKIN),IHI,住友重机,横滨橡胶(胶管,快速接头),NSD(液压缸),新泻铁公所(旋转接头),共立和金(除磷喷嘴),九州HASEC(齿接手),钢板工业(打捆机备件) 及各类减速机,焊机,各种轴类等为主的机械特定件加工厂商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

公司的代理品牌:
KAWAKI计测株式会社的唯一代理商(流量表及流量开关)。
横滨橡胶(YOKOHAMA)中国北方地区独家代理商(高压胶管,快速接头等)。
共立合金(KYORITSU GOKIN)的高压除磷喷嘴产品一级代理。
九州HASEC的齿接手的中国代理
大金(DAIKIN)集中润滑系统的中国代理
日本电友(DENYO)焊机辽河油田区域代理
日本OTTO烧嘴中国代理
极东喷射阀中国代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