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贵阳鑫博士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贵阳鑫博士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贵阳鑫博士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008

公司汇集了众多相关领域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等高素质人才。在研发团队中,有5人具有博士学位(包括1名博士后研究人员),2人具有硕士学位,6人具有高级职称,他们既具有丰富的工程技术应用经验,又具有很强的研发能力,是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核心技术力量。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1)数控装备、测控系统、精密仪器及其它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销售和维护;(2)工业自动化工程及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和维护;(3)建筑智能化、楼宇自动化工程设计及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和维护;(4)工程结构设计与分析;(5)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系统集成。
   

公司以丰富的项目组织和管理经验,面向机械、建筑、物流、环保、采矿、冶金、化工等行业的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技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