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技卓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技卓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技卓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77

成都技卓科技有限公司地处成都市区以北约二十公里的彭州市区市粮食局内,公司的前身为彭县电子仪器厂和彭州市粮油机电设备厂,在近三十年经数次改组改制和名称变更,但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我们一贯的宗旨:立足科技,服务社会 七十年代从事单一的粮机修配业务到现在全面推广现代仓储技术,公司伴随我国从传统计划经济到现代企业制度的演变,亲眼见证了我国仓储技术从原始单一设备到全面推广自动化和现代化高科技产品的全过程,并且积极以推广者身份参与其中。从最初的热敏电阻矩阵布线到生产出国内第一台微机自动巡测仪,从最初的电子开关网络到到如今的全无线数字式粮情测控系统,从施药管到自动环流熏蒸设备等,我们紧紧围绕国家对仓储技术的要求,不断吸取最新国内外先进技术,并将其消化吸收,形成自身最具特色和实用性的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和不同使用环境的要求! 在国内特别是在粮食仓储部门,公司在产品推广和售后服务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曾多次获成都市科技进步奖和国家级新产品称号,在全国特别是西部各省市粮食部门享有很高的声誉. 我们的售后服务堪称一流,我们的产品与众不同,我们的宗旨是:诚信为本,客户为尊,科技领先,服务至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