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091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四信",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科技创新小巨人领先企业,厦门市优质品牌,厦门市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物联网行业先行者,物联网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电力、智慧城市、智慧水利、智慧地灾等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专注于物联网通信产品与智能终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行业用户、系统集成商、运营商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技术、方案和服务。聚焦于IoT,围绕着行业客户,提供开放的合作理念,并致力于让万物更加智慧的愿景。

       多年来一直坚持“诚信、信任、信心、信仰”的为商理念,立志“用技术创造客户价值,以商业实现员工幸福”的使命,产品和服务辐射全球50+国家和地区,通过了ISO9001、SGS等认证,四信产品通过了CE认证、FCC认证、EMC认证、ROHS认证、环境试验认证、国网中心认证、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等 ,实现了“智慧、标准、安全、可靠”的产品目标。

“一直善良下去,总会离幸福更近”,我们与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员工、股东为善,与他人为善,与社会为善,与自然为善,努力创造美好的企业。



长于技术

奠定全球竞争优势

全线产品系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家发明专利

全国第一台工业级3G路由器在四信诞生,工业级4G路由器为业界首发

每年研发投入均超过销售收入的20%

30%以上为硕士以上学历,90%以上为本科以上学历

开发流程规范,所有产品开发均遵循ISO9000规范


认证齐全

这仅是开始……

四信通过了ISO9001、SGS等认证,产品通过了CE认证、FCC认证、

EMC认证、环境试验认证、国网中心认证、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

水利部水利科学研究院测评认证等



精于生产

先进的制造管理,提供优秀绿色产品

现代生产线,配备自动贴片机、焊接、在线测试仪等专业生产设备

严格按ISO9001要求组织生产

产品无故障运行时间居行业前茅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