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攀磊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攀磊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攀磊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092

本公司从事电气自动化及气动产品配套设计、销售、及技术服务,代理经销日本三菱电机中低压配电产品及FA产品、CAMOZZI的气动产品。三菱的接触器、热继电器、开关等配电产品和PLC、变频器等质量优异,广泛应用于冶金、石化、船舶、环保、电子设备、包装、精密机械等领域。 CAMOZZI是世界最著名的气动元件制造商之一,提供各类气缸,电磁阀,气控阀,气源处理及接头等附件。我们同时经销富士、松下、OMRON、士林、天得、阳明、LS、AUTONICS、西门子、施耐德、ABB、DANFOSS、FESTO、SMC、NSK、SKF等品牌电气气动产品及轴承。我们秉承“诚信,创新,专业,低价”的宗旨推广及销售质优价廉的产品,大量库存,交货迅捷。并提供高效及专业的服务予客户。欢迎向我公司垂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