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港大自控技术有限公司

济南港大自控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港大自控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940

济南港大自控技术有限公司(JINAN GARDEN AUTOMATION TECHNOLOGY CO.,LTD)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是有其主体公司注册于中国香港的知名企业-港大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是一家集产品设计、项目研发、工程服务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业自动化仪表公司。公司同全球500强企业美国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是艾默生公司测量仪表和DCS系统的授权代理商。而且是罗斯蒙特水质分析仪表的山东区特定的代理商。目前港大公司又和加拿大塞尔瑟斯公司合作,拿到了压力测量产品在山东区的代理。 在测量仪表、流量仪表、仪表阀门、检测仪表、分析仪表和DCS系统方面有着优良的销售业绩。产品覆盖石油、化工、油气输送、电力、建材、造纸、食品等行业,面向全国市场,西至新疆;东至沿海;南至广东、广西;北至东北、内蒙都有公司产品或工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