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基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基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基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81

上海基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优秀的高科技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与推广应用及销售的工业自动化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际著名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引进,在国内研发与推广应用及销售。在造纸、印刷、纺织、汽车、机械、钢铁、能源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同时配备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工业自动化行业中树立良好信誉,在同行业中迅速崛起,现已发展成为一个综合实力雄厚,管理体制成熟,营销网络全面,服务全面周到,技术支持准确, 产品质量优越,货期供应及时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专业销售及服务公司。满足全国用户的需求。业务面向全国分销商及终端用户,本着以技术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原则,致力于将科技与应用工程技术的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令我们在工业自动化行业中的业务与日俱增。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