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淄博中研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淄博中研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淄博中研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782

本公司主要代理有交流伺服电机(AC SERVO),可编程控制器(PLC)、变频器(INVERTER)、触摸屏(HMI)、低压电气元件、减速机(SHIMPO)等,我公司对电脑监控、工控网络、可编程控制器、触摸屏、变频器、伺服、步进、配电控制系统等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先后为很多的公司设计和改造过自动化设备及先进的自动控制系统,并且在出售自动化元件的同时提供很完善的技术支持,让你购买无后顾之忧。

 

  公司成立于1996年,汇集了自动化领域里的精英,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省内外各行业服务及合作;范围涉及机械制造行业、电力行业、冶金行业、轮胎行业、印染行业、造纸行业、印刷行业、石膏板行业、食品加工、陶瓷行业、烟草业、啤酒业、市政工程等等。分别为这些行业进行生产过程自动化设计,技术改造和新技术开发等;在自动化领域里我们承认不是最强的,但是我们的技术和我们的服务让我们的用户都会承认是完善的、满意的,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技术精英们的存在,还是因为技术精英们的热情,希望在自动化领域里可以做你公司技术的交流者与向导,提出你的要求我们将做的更好。也同时希望在这个领域里与你共创辉煌。让你购买自动化产品无技术之忧;让你觉得我们的设计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欢迎各大设备厂商与我们合作,我们专业为你做控制系统的设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